Monday, October 3, 2011

一时的感触~~^^




我很想知道在你的心里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一个人但我却不敢去问你,
我很想多跟你谈些话和多点交流但我却没那份勇气和胆量去接近你,
我很想每天跟你碰面因为我从早到晚都在想着你的笑容但我又不想每天打扰你,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切一切但我不知你到底愿不愿意听我的一切一切。




我不知我的未来,
我不知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你我到底有没有未来,
我不知你和我到底是不适合对方。




一切都摆在眼前了,
一切都太完美了啊,
一切都向着你和我,
一切都掌握在你我手中。




多点时间,
多点金钱,
多点经验,
多点信心。



再给我个机会,
再给我两三年,
再给我点勇气,
再给我你的爱。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