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GOD' love & grace

祢的话在我心,使我不偏离祢,
祢无条件的爱融化我心,使我能爱人如已.
祢的恩典如春雨般赐下,使我不缺乏而是得胜有余.
主啊,我要跟随祢,一生一世不离开祢.
求祢引导我走在祢的旨意里,
能回应祢的使命.
求祢帮助我勇敢,不惧怕,不退缩能勇往直跑
主啊,我要跟随祢,一生一世不离开祢
求祢牵着我,走过人生的喜怒哀乐
一起见证祢的荣耀与带领
直到与主相会的日子.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