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你身边已经有人了,他身边也有一个人,偏偏你爱上了他。你想得到他,也害怕得到他。如果得到他,你可能会失去你身边那个人,也失去你现在拥有的幸福。如果得到他,你将要牺牲很多,他也要牺牲。如果得到他,也许他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好,你也不是他想像的那么好,你们宁愿从来没有得到对方。从没开始的感情,还有无限可能,一旦得到了,也许是另一回事。可惜,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想得到他,得不到他,也许就会失掉他。如果你避开他,不理他,他也许会消失。如果你犹豫,也许他就不再等你了,他会以为你不爱他。为了不要失掉他,虽然害怕,你还是决定跟他一起。然而,跟他一起之后,你更害怕失掉他。失掉他,你会痛苦;有过而又失掉。比从未有过而失掉更痛苦。你想得到他,还是想失掉他?昨天,你想得到他,明天,你又害怕得到他。昨天,你怕得到他,明天,你怕失掉他。得到也许就是失去;唯有爱,让人在失去和得到之间惆怅。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