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她到底是怎么想 的。。我又能够做些什么。。心真的真的好乱哦!!烦恼啊,烦恼。。你到底何时可以离开我啊?不要在这样。。好吗?我是个很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不期待 完美只要看到一点结果就很好了。。难道这么简单的一件事都不能帮我完成吗?你要点时间,我愿意给你。。你要多少我都愿意给你。。只要你跟我说一声。。现在 的我,心情真的好差,好不开心哦。。无人能帮到我!!好想大哭一场。。T_T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