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说个笑话给我听,好吗?


不知几时开始养成的习惯,我难过的时候,

总会发封讯息给

简单的讯息,内容是∶不如,你说个笑话给我听,好吗?

我不会告诉你,当时的我心里有多难过,有多想被安慰,

我只是,要求你说个笑话给我听.......

话好不好笑,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说给我听。

收到你简讯的我,总会笑着说∶你的笑话,根本不是笑话嘛。

过,我笑了。

慢慢的....

我知道了,我难过的时候,最想的是你,而不是你的笑话........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