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说不出口的喜

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你要进入另一个阶段时,我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
我好担心好担心你不能够担当一头家。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只能给你完完全全的支持。。。
在你那么重要的日子,我却不能够和你分享你的喜悦,真是有点纳闷。
我很想在你痛苦,无奈时,在你身边,给你安慰,劝导。。。
我可以想象,你之前是受了多大的责备。。
但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你一定要答应我,往后的日子,遇到的挫折,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放在心里。
不要再让我失去你的消息了~!
我真的很责备自己,因为我记得有一次,你打电话给我,我却在睡觉。。。
也许那时候的你,非常需要我~T.T
刚刚,你告诉我,是男的,我真的打从心里---笑了!
虽然你不是亲口告诉我。。但我真的,可以替你分享那段喜悦~
我从来没替别人那么开心,好象是自己有了那样。。。
可见你的地位在我心里是多么的不平凡。。:P
你一定要幸福哦。。。
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