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加油Masters!


就来一次华语的文章吧。我不知道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我读masters只是为了那张纸吗?我读来做什么,我不知。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有用。终有一天,我会用到他。还有差不多6个月多我就要毕业了。时间过得真的特别快哦,去年这个时间我还在第一学期。现在已经第四学期了!所以我一定要加吧劲把所有功课都做好!哈哈。。希望如此吧!加油杨备凯!

No comments:

2020

So, what a year has this has been for all of us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realizing, it's nearly to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